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博易控榜上有名! 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评定结果公布

凯博易控榜上有名! 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评定结果公布

2022-09-2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9月29日获悉,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评定结果,凯博易控榜上有名!

  苏州市质量奖是由苏州市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领域的辉煌荣誉,主要是表彰组织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或者先进地位,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组织。

  凯博以“以人为本、创新驱动”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合作双赢”的核心价值观,“做高效驱动的领跑者”的愿景,建立了战略策划、战略实施、战略评估和战略改进的战略管理模型。公司建立了以战略为导向的全员绩效考核体系,强化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与部署能力;建立了完整的战略管理过程,并进行有效的分解、贯彻和落实,引领企业始终保持快速发展。

  此次凯博易控被授予苏州市质量奖,是政府对公司在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成效的高度认可,凯博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推动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快速前进。以为客户提供更高端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为导向,持续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商用车企提供核心零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高端动力系统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氢燃料、纯电动和混动车辆的驱动系统、智能取电系统及车辆连接系统。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行业前沿技术,持续正向开发适用于新能源商用车的先进车辆技术,多项产品和车辆核心技术实现国产替代。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