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实现商用车智能驾驶场景 所托瑞安首款智能驾驶客车落地菏泽

实现商用车智能驾驶场景 所托瑞安首款智能驾驶客车落地菏泽

2022-09-3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9月27日,所托瑞安在山东菏泽成武举办主题为“智车智驾 菏创未来”的菏泽项目落地暨签约仪式。这同时也是所托瑞安首款智能驾驶客车落地,实现商用车智能驾驶运营场景的新尝试。

所托瑞安 智能驾驶客车 菏泽项目

  智车智驾 体验无人驾驶环湖观光

  坚持走商用车“渐进式”智能驾驶之路,所托瑞安通过以“科技+保险”的创新商业模式打开了商用车智能防碰撞市场,完成了资本及技术的积累。所托瑞安希望能携手行业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多方的合作共同拓宽商用车智能驾驶的商业化的道路。

所托瑞安 智能驾驶客车 菏泽项目

  2022年年初,所托瑞安联手天津大学、中通客车及成武政府,多方深度合作,推动所托瑞安智能驾驶环湖观光车辆的落地运营。

所托瑞安 智能驾驶客车 菏泽项目所托瑞安 智能驾驶客车 菏泽项目

  在多方的紧密合作中,目前已落地运营了基于中通客车量产车辆,并搭载了所托瑞安智能驾驶线控底盘技术,可实现无人智能驾驶的环湖观光车辆,已经实现在成武县文亭湖景区的智能自主环湖观光。首批量产落地的车辆在27日的所托瑞安“智车智驾 菏创未来”的菏泽项目落地暨签约仪式活动中已正式亮相,并为活动嘉宾提供智能驾驶环湖观光试乘体验。

  菏创未来 打通商用车智能驾驶商业化运营全链路

  据透露,本次环湖观光车辆已经达到了可量产的标准,后续可以根据落地场景的需求,灵活调整。

所托瑞安 智能驾驶客车 菏泽项目

  所托瑞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显杰表示:所托瑞安走的商用车“渐进式”智能驾驶之路,如果想要实现产业化,有两个阶段是丢不了的,第一是要先以场景为王,根据场景把所有的东西规划好,跑成熟了,跑顺了才能上线;第二个就是定义车,就是跟着场景衍生出来控制执行的策略,包括环境的感知,然后联合车厂生产了有特定的策略和算法的车,放在这个特定的场景里面就能成功运行。

所托瑞安 智能驾驶客车 菏泽项目

  一辆智能驾驶车辆的落地运营,需要经历生产、测试、运营等多个环节的协同。为了实现搭载所托瑞安线控底盘技术的商用车,所托瑞安需要与生态链各合作伙伴一同,打造一条成熟高效的商用车智能驾驶商业化运营产业链。

所托瑞安 智能驾驶客车 菏泽项目

  因此,在本次活动中,所托瑞安完成了与成武县政府、渤海保险三方联合签约,并将以菏泽为起点,为当地商用车运营提供智能安全解决方案;所托瑞安携手成武县政府、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完成三方签约,共同打造华北区域的智能网联车辆驾驶测试场;所托瑞安更通过与天津大学共建联合实验室,引入学术科研团队,在商用车智能驾驶技术研究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此次所托瑞安与多方的联合签约,将有助于强化自身业务及技术实力,并将进一步推动商业化的成规模落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