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实现国际互认 玉柴集团旗下华原股份试验室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

实现国际互认 玉柴集团旗下华原股份试验室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

2022-10-2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日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正式向华原股份颁发实验室认可证书,认可范围涵盖27项国内外滤清器检测标准,能够全面满足客户对产品检测认可的需求,这标志着华原股份具备“中国认可、国际互认”的过滤产品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玉柴集团 华原股份 国际标准

  华原股份试验室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其依据是国际标准ISO/IEC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表明华原股份已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试验室管理体系,具备国内领先的过滤系统检测能力,为后续产品应用开发和前沿技术研究提供试验条件保障。

玉柴集团 华原股份 国际标准

  CNAS “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华原股份的检测能力达到新的高度。即日起,在认可范围内,由华原股份试验室签发的检测报告可使用CNAS国家认可和ILAC国际互认标志,检测结果在全球100个经济体的97个签约机构相互承认,并列入CNAS认可机构名录且向社会公布,进一步提升公司影响力。

玉柴集团 华原股份 国际标准

  华原股份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致力于过滤产品及过滤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技术的创新,为多个不同的细分市场和应用领域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汽车、工程机械过滤系统,燃气轮机进气过滤系统,空气净化、工业除尘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