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学会了这几招,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磨损说拜拜!

学会了这几招,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磨损说拜拜!

2022-11-0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发动机状态的好坏,会直接影响运营效率,所以大家常说“发动机如同车辆的心脏”,重要性可见一斑。在日常生活中,要懂得“保护发动机”。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能减轻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磨损的“绝招”。

  检查进气系统

  如果车辆经常在灰尘较多、空气质量较差的区域行驶,应该注意清洗进气管道,进气管道对发动机至关重要,如果进气管道过脏,会导致发动机效率下降,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和老化。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磨损 绝招

  作为发动机的“口罩”,空气滤清器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因此空滤的保养也尤其重要,建议车友定期按照整车要求进行更换。

  切忌盲目拆除

  有些车友认为,节温器会影响发动机水循环,导致发动机过热甚至开锅,拆掉节温器,全程大循环,才有利于散热。其实,节温器就是为了迅速升高发动机水温而设计的部件。升高水温,才有利于发动机正常运行,拆掉节温器,会导致水温上升慢,甚至无法达到需要的温度,发动机经常处于低温状态下工作,会造成发动机功率下降,磨损加快,油耗增加。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磨损 绝招

  定期更换机油

  定期根据发动机保养周期要求更换合适品质和粘度的机油,脏机油要热机排放(水温60度),可以把油底壳内更多的杂质放出来,也使脏机油排放的更干净。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磨损 绝招

  定期更换机滤

  在发动机的润滑系统中,机油滤清器的主要作用是去除机油中的各种杂质、灰尘,时刻确保机油的清洁、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选择质量好的机油滤清器,定期更换机油滤清器,可以减少发动机磨损。

  选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可靠又省心。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历经严苛的三高测试及山区、寒区适应性试验,600万公里道路试验里程,整车B10寿命提升至160万公里,可靠性达到国际水平,发动机品质更有保障。

  掌握正确方式,避免发动机磨。更有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可靠品质加持,助力高效通勤,一路陪伴,风雨无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