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满足商用车使用需求!远程新能源万物友好发布灵动版充换电站

满足商用车使用需求!远程新能源万物友好发布灵动版充换电站

2023-01-1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换赢未来 智动领跑”,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绿色运力服务平台--万物友好发布灵动版充换电站。体积灵动,移动快捷,全新的灵动版充换电站突破单一使用场景限制,展现出了出色的创新力和产品适应能力,预计将在2023年2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万物友好 远程新能源 灵动版充换电站

  灵活便捷,解锁更多应用场景

  场地限制小,能解锁更多特殊场景。站体采用了飞翼式厢体结构设计、模块化快速拼装,现场安装加调试仅需24小时即可投入使用,站内共有5个电池仓位,能与固定换电站灵活搭配,满足客户不同换电需求及现场条件。

万物友好 远程新能源 灵动版充换电站

  高效补能,出色运营不再等待

  补能效率是考量一个换电站的核心价值点。灵动版充换电站的换电机构驱动电率约15kW,配置380V电力驱动,充电更快电量持久,可满足每日约40次的换电需求,3-5分钟即可完成换电,为车辆提供高效的补能保障。加之侧换方式,停车方便,进一步加快运营效率。

万物友好 远程新能源 灵动版充换电站

  体型虽小,安全智能不打折扣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灵动版充换电站虽然体型要比传统充换电站小,但在安全、智能等方面丝毫没有打折扣。站体采用封闭箱体结构设计,不惧运输震动颠簸。电池存储系统满足户外工况,耐高温高湿高寒,配备全套消防系统,安全可靠有保障。

  与此同时,灵动版充换电站同样支持数智平台,通过云平台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实现人、车、货、站、电的智能匹配,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的运营。

万物友好 远程新能源 灵动版充换电站

  2022年是绿电发展的元年,包括充换电站和换电重卡在内的众多产品销量激增,成果喜人。在此背景下,万物友好把握市场节奏,加速布局换电生态,并积极对产品更新换代,灵动版充换电站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万物友好在绿运版图上的产品布局。万物友好将根据场景灵活匹配补能方案,灵动版换电站与固定换电站形成互补,共同扩大换电网络覆盖,满足多场景用户需求,车站协同助力提升客户运营效率。未来万物友好将继续优化补能生态,陆续推出更多新品,持续为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充换电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