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客车用户们的福音 玉柴标定团队战天斗地挑战零下40度极寒

客车用户们的福音 玉柴标定团队战天斗地挑战零下40度极寒

2023-01-1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随着玉柴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投放市场,为了让发动机在各种变化的环境中运行自如,一直以来,玉柴通过极限环境条件下的适应性验证,使发动机和配套的整车能够更好适应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环境条件、不同的路况、不同的驾驶习惯,使发动机的产品自适应发挥出潜力,性能状态发挥到最佳。现在春节已经来临,标定团队已在日前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试验任务。

玉柴集团 标定团队 高寒标定试验

  每一年,玉柴都会进行高温、高原、高寒的标定测试。玉柴极限环境标定团队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他们是“逆行”的候鸟,他们追逐最严苛的环境条件验证发动机产品,也在考验自己。在昆仑山口喘气呼吸不足平原50%含氧量的空气、盛夏奔赴火焰山接受地表70℃高温的炙烤、寒冬开赴泼水成冰的中国最北端开展极寒验证,每一次的艰辛考验和无数的奋斗拼搏成就了新品的日渐成熟与投放后的无疆驰骋。

  2022年12月5日,搭载玉柴国六发动机的卡车、客车,从玉林启程,前往4000公里外的祖国北端的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市开展高寒标定试验。在内蒙古海拉尔,当前气温低至零下40度,标定团队在海拉尔的冰天雪地里爬车底、穿雪原,获取发动机优化的第一手数据。

玉柴集团 标定团队 高寒标定试验

  在接下来的100天里,他们完成了YCY25、YCS06、YCK08、YCY24、YCK15N等 11个机型的验证,包含冷起动验证、累碳及再生效率验证、专项及试验问题验证、OBD验证、低温排放验证测试等多项试验。高寒试验车辆总行驶里程将超30万公里,这不仅仅是对整车、对发动机在极限环境下的考验,对每一位试验人员也是一种极限考验。

  第一次带队去参加高寒整车标定工作曹柯回忆到:极寒的室外条件,加上疫情的影响,高寒标定试验任务受到了很大的阻碍。到海拉尔3天后,试验人员一个个倒下,但大家为了尽量推进试验进度,仍然奋战在一线。在零下32度的环境,冰冷的驾驶室,冻得发抖的手,都能体会到其中的艰难。只有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克服一切困难,达成团队的最终目标。

玉柴集团 标定团队 高寒标定试验

  “三高”标定团队精钻细研、超越极限、匠心打造,最终目的是为客户打造精品,也正是有标定团队的努力付出,玉柴才能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排名第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