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一行莅临亿华通调研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一行莅临亿华通调研

2023-02-06 作者:洛隐 来源:亿华通

  2023 年2月3日,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一行赴张家口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张家口市委书记赵文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克良陪同调研,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做现场汇报。

  倪岳峰书记一行参观了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关键零部件,以及展车等产业链产品。现场展示了亿华通50-24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列产品,8款核心零部件,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的公交、冷链物流、渣土、牵引、乘用等7款车型,以及亿华通独立研发的热电联供系统,和多款产业链产品,展现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丰富的应用场景。

  随后,倪岳峰书记一行深入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产线,察看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测试过程。倪岳峰书记对亿华通在氢燃料电池研发、产业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当地的产业带动作用给予肯定。他表示全力支持亿华通的发展,并勉励公司继续发挥自主创新优势,加强科技攻关,拓展应用场景,完善产业布局,助力河北省氢能产业快速发展。

  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和产业链系列产品

  未来,亿华通将与燃料电池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协同发展,为京津冀、河北省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