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喜迎新篇章 东风康明斯斩获东风商用车供应商大会两项大奖

喜迎新篇章 东风康明斯斩获东风商用车供应商大会两项大奖

2023-02-1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8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23年供应商大会在十堰正式召开。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在东风商用车220家供应商参会代表中脱颖而出,一并斩获“最佳供应商”与“技术创新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依托康明斯全球统一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东风康明斯从1986年开始生产B系列发动机至今,已累计生产销售发动机360余万台。多年来,出色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铸就了东风康明斯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在产品开发上逐步实现与欧美市场同步发展,从而跳跃式提升中重型发动机的技术水平。

东风康明斯 最佳供应商 技术创新 优秀供应商

  东风康明斯高速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与突破。凭借产品硬实力,在先进性、可靠性、适应性、服务力、品牌力、市占率等指标方面,东风康明斯充分展现出了其强大的竞争力。这也获得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与信赖,同时在市场上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近年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坚持提升品质、提高产品的有效供给能力、市场开拓多元化、提供一流服务支持、提高公司智造创新能力,用自身努力和不俗实力,赢得了以东风商用车为代表的整车厂的肯定与支持。本次获得的荣誉称号是对东风康明斯长期以来坚持质量强企,坚持技术创新的认可和肯定,实至名归!

东风康明斯 最佳供应商 技术创新 优秀供应商

  作为配套产品供应商,东风康明斯2023年将加快需求响应速度,持续提升产品性能,在更多细分市场与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促双方进合作共赢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