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喜报!凯博易控再次斩获2022年度企业奖项!

喜报!凯博易控再次斩获2022年度企业奖项!

2023-02-14 作者:洛隐 来源:凯博易控

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中国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一等奖

江苏省互联网标杆工厂

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

过去的荣誉依旧闪耀

今天的我们再斩殊荣

凯博易控获评苏州吴中区2022年度

优秀民营骨干企业

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

董事长 郝庆军

  表彰会上,董事长郝庆军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国家的大力倡导“3060双碳”发展的鼓舞下,新能源产业几乎以裂变式的速度发展。群雄逐鹿,凯博易控抓住中国电动化发展的世界机遇,秉持着“坚持正向创新,坚持价值创新”的初心,通过高人才投入、高技术投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01国际商用车新能源驱动领域

  凯博是国际商用车混合动力系统的头部供应商,特别是在大吨位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我们做到了对一些国际品牌产品的替代,被有些客户赞誉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中国的康明斯”。

  02国内商用车新能源驱动领域

  我们凭借持续的高科技创新投入,开发出高可靠、高性能的产品,抢占了核心城市的公交车市场和大吨位重卡市场,在城市、在公路、在矿区等许多场景应用的车辆都跳动着“凯博心”。

全新新能源商用车驱动产线投入使用

智能制造能力、试验能力、核心部件掌控能力

硬实力大幅提升

营收增长100%↑↑↑

总资产增长30%↑↑↑

人员规模增长50%↑↑↑

……

厚积薄发 实力亮剑!

  小结

  “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凯博能够取傲人成绩离不开吴中区、经开区、甪直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凯博将砥砺笃行、扎根吴中,争当苏州汽车产业排头兵,成为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一张亮丽的“名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