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携三款实力产品亮相 东风康明斯参与法兰克福展深圳特展

携三款实力产品亮相 东风康明斯参与法兰克福展深圳特展

2023-02-1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低迷正在散去,生机正在萌芽。汽车后市场进入疫后复苏,汽配展会重回火热状态!2023年2月15-18日,为期三天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深圳特展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发动机品牌同台竞技,集中展示了各品牌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

东风康明斯 法兰克福汽配展 深圳特展

  东风康明斯携Z14+AMT一体化动力链、D4.5四缸机、Z15N天然气发动机三款重磅产品及纯正配件亮相本次展会,现场还与观众进行了识别纯正配件和分辨假冒配件的交流。

  展品实力非凡 引众人围观

  自成立以来,东风康明斯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全面推进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安全化发展,全力打造世界级质量标杆,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致力于为终端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此次参展的具有代表性的三款产品,在投入市场的应用中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东风康明斯 法兰克福汽配展 深圳特展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深度集成,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驾驶性、智能化等多维度的提升。Z14发动机与赢动AMT协同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动力链运行效率,还可以根据实际道路状况,实现预见性换挡及预见性巡航功能。总而言之,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在提高车辆智能管理、降低油耗水平、提高安全性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这套一体化动力链在干线物流运输中,持续为用户创造着更大价值。

东风康明斯 法兰克福汽配展 深圳特展

  东风康明斯D4.5国六发动机被一度认为是中卡运输的中流砥柱,凭借超强的动力性能与实地测试效果,已收获众多卡友的青睐。D4.5马力覆盖范围190-220马力,最大扭矩820牛米,低转速扭矩较国五提升10%,起步加速爬坡性能较同级产品更出色。发动机集成了智能油耗管理系统设计,可根据车辆行驶需求、自重与路况提供最优化的油耗管理方案,为用户做到降本增效!

东风康明斯 法兰克福汽配展 深圳特展

  东风康明斯Z15N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低转速可实现大扭矩,爆发的超强动力运输效率更高。搭载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一智慧大脑2.0,实现燃料的精准喷射,气耗表现更经济。轻量化的设计比同类型产品轻约100kg以上,使发动机在动力性和节油性上均具有很大优势,充分满足如今市场上用户追求“多拉快跑”的性能要求。

  掌握技巧识真假 远离仿冒备件

  毫无疑问,好产品配套好备件。但伴随物流业日益壮大、车辆需求量不断增长,与之相关的维修、备件服务就成为一个存在巨大利益空间的市场。正是在这种利益的驱使,越来越多的不法商贩加入进来,假冒伪劣产品在汽配市场大行其道。

东风康明斯 法兰克福汽配展 深圳特展

  本次展会,东风康明斯与康明斯NRP团队协同,开展“真假备件”主题宣传活动。纯正零件符合技术规范,其尺寸标准、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而假冒零件会有尺寸不标准、制作上偷工减料等各种问题,使用后会导致发动机出现如功率输出减少、排放过多、燃油经济性降低、机油消耗增加、可靠性降低等,最终导致发动机寿命缩短,严重损害用户利益。

东风康明斯 法兰克福汽配展 深圳特展

  此外,东风康明斯还带来了识别仿冒东风康明斯零部件的资料,并就如何识别假冒备件及从何种渠道购买纯正备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下面康康来教大家,如何鉴别纯正备件与假冒备件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