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安全智能 节油高效! 凯博易控行星排混合驱动系统蝉联电驱动大奖

安全智能 节油高效! 凯博易控行星排混合驱动系统蝉联电驱动大奖

2023-02-24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南京完满收官。经过专家评定、客户投票、组委会评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影响客车业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凯博易控凭借行星排混合驱动系统杰出的市场口碑摘得“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产品及技术实力便成为检验企业能否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所在,凯博易控在机械传动、电气驱动、电力电子等方面具有核心技术能力,拥有高速齿轮传动及制造技术、高速齿轮减震、减噪技术、高速旋转轴端密封技术和最前沿的电机控制核心算法及电机装配工艺。

  凯博易控驱动系统效率、比功率行业领先,安全性、可靠性高,抗NVH性能好,关键零部件可实现终身免维护,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低,单位载质量能量消耗量(Ekg)数值更佳。凯博易控正在为中国公共交通和物流运输电动化进程奋力加速,提供全面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凯博易控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

  作为融合欧洲技术与品质的创新之作,凯博易控“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是专门为新能源商用车开发的高端驱动系统,具有安全、智能、高节油率、高可靠性的特点。

  安全、智能、高节油率、高可靠性

  采用电机偏置布局、主动喷淋润滑的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系统,专为新能源商用车开发的高端驱动系统,可满足新能源客车对混合动力系统的需求。

  环境适应性更广

  采用主动润滑技术,寿命长,防护等级IP68,环境适应性更广。

  驾驶舒适性更佳

  平行轴结构的双高速电机,轴向尺寸小、可靠性较高,便于整车布置,可实现无级变速功能,驾驶舒适性好,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

  节能效率更高

  该产品可匹配小功率发电机,发动机始终工作在高效区域,可减少60%排放,经济性更优,系统节油率大于60%。发动机与发电机无级调速,同时实现扭矩及功率分流,保证所有运行工况发动机均工作在高效区。高防护,低噪音采用全斜齿,精度等级高达6-7级,传动效率高达98%,产生的噪音更小,并且可实现无级变速,提高驾驶舒适性。

  天津、慈溪等客户批量车交付

  从投入使用至今,凯博易控凭借行星排混合驱动系统整体应用情况良好,主要客户包括福田欧辉、中通客车、吉利星际客车、格力钛新能源、申沃客车等国内主流客车厂家,应用车型覆盖10.5米、12米、13.7米城市客车。

  志存高远,方能乘风破浪。早在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中,凯博易控行星排混合驱动系统曾荣获“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本届活动,凯博易控实现蝉联,这是凯博易控电驱动系统不断突破自我的实力证明。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