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获两地政府高度肯定 中创新航持续助推产业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获两地政府高度肯定 中创新航持续助推产业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0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面向未来,共创共赢。近年来,中创新航加速拓展全球产业布局,已在国内建成多个产业集群,并实现各基地优质产能的快速释放。公司在实现持续高速发展的同时,携手各方生态伙伴,着力构建更加健康的产业生态,助力产业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创新航合肥与江门公司凭借对产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获两地政府高度肯定。

  合肥行业卓越贡献奖

  2023年2月24日,由安徽省相关政府单位指导主办的2023年第二届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论坛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大会在合肥举办。会上,中创新航荣获“行业卓越贡献奖”。

中创新航 地方经济发展 卓越贡献 高度肯定

  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中创新航合肥公司克难攻坚,重创新、破瓶颈,拓市场、增效益,实现了营收与税收“双增长”,推动了经济质量与效益的“双提升”,引领新能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江门地方经济特殊贡献企业

  2023年2月22日,江门市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大会对全市先进企业及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鼓励全市广大企业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乘势而上!

中创新航 地方经济发展 卓越贡献 高度肯定

  中创新航江门公司自2022年落地以来,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屡创佳绩,不断刷新“中创新航速度”及“江门速度”,推动项目快速建设;同时,公司充分发挥行业头部企业强大的产业生态构建与引领能力,携手各方伙伴促进江门实现新能源产业链条的延伸、企业集聚、规模提升和示范应用,为江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荣获江门市2022年度唯一一个“地方经济特殊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锐意进取,奋楫笃行!2023年,全体中创新航人将勇敢、坚韧、再向上,继续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开拓创新与技术引领,持续塑造新能源产业健康生态,为“双碳目标”和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实现尽最大担当,为人类能源安全及可持续发展切实履行责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