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展开深度交流 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危货专委会走访东风康明斯

展开深度交流 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危货专委会走访东风康明斯

2023-03-2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3月22日,湖南省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危货专委会会长胡太勋一行走进东风康明斯,参观车间、出席座谈会,与东风康明斯相关部门展开深度交流。

东风康明斯 岳阳市 道路运输协会 危货专委会

  东风康明斯行政楼一楼展厅,鲜艳亮丽的东康红展机、绵延流源的发展历程介绍、琳琅满目的质量体系认证和荣誉证书,无一不在诉说着东风康明斯的历史与辉煌。专委会20余位成员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对东风康明斯的生产经营、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企业文化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东风康明斯丰富优质的产品、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为胡太勋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东风康明斯 岳阳市 道路运输协会 危货专委会

  胡太勋一行先后参观了东风康明斯E-ATPU事业部、赢动ATM事业部生产车间,深入生产现场,近距离观看生产过程,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对东风康明斯整洁敞亮的工作环境、高度自动化的先进设备、安全有序的生产过程表示赞叹。

东风康明斯 岳阳市 道路运输协会 危货专委会

  座谈会上,东风康明斯新事业发展部总监刘俊、市场管理部部长程鸣飞对胡太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程鸣飞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东风康明斯多元化的产品构成,以及一体化动力链相关产品布局、研发和生产情况。双方围绕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表示,希望未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物流运输行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东风康明斯 岳阳市 道路运输协会 危货专委会

  此次来访交流活动,在加深了双方的信任、了解的同时,将为双方后续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夯实基础。专委会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颇丰,对东风康明斯整洁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技术、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管控等方面赞不绝口。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