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锚定目标提质增效 东风德纳车桥开展形势目标宣讲!

锚定目标提质增效 东风德纳车桥开展形势目标宣讲!

2023-04-1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4月13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形势目标教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复盘过去一年及今年一季度工作,直面发展短板,强化推进举措,洞悉市场变化,抢抓发展机遇,动员公司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锚定扭亏目标,做到难办的事全力以赴办,合办的事同心协力办,把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千方百计达成年度目标。

东风德纳车桥 形势目标 教育视频会议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别利平做形势目标宣讲,党委书记冯义主持并讲话,公司全体高管、中干、部分党员及员工代表分别在襄阳、十堰、武汉、厦门就近参加会议。

东风德纳车桥 形势目标 教育视频会议

  别利平在报告中深刻剖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发展形势,公司自身优势和面临的机遇,强调要提振发展信心。

  别利平客观分析了公司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2023年公司经营目标是:完成东风商用车公司和董事会预算目标,全年扭亏,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管理基础全面提升。为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细化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举措:

  1、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市场快速反应速度,聚焦市场问题快速解决,拉动公司资源强化扩大市场销售,提升营销价值。

  2、充分考虑未来几年产销规模,全价值链降本增效,降低公司经营保本点。

  3、以“认真”二字对待质量,以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全面提升商品质量。

  4、强化自主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实力。

  5、围绕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精细、高效、合规、安全的营运管控体系为目标,全面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6、强化干部特别是高管的管理责任,守土有责、负责、尽责,带领全体员工落实好全年的任务。

东风德纳车桥 形势目标 教育视频会议

  冯义在讲话中强调,打赢扭亏攻坚战既是一场“不容退却、必须胜利”的遭遇战、生死战,更是一场“脱胎换骨、浴火重生”的升级战、跨越战。冯义要求全体干部员工:

  一要认清形势,凝聚打赢共识。扭亏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全体员工唯有与公司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方能实现共同发展目标。

  二要真抓实干,汇聚打赢合力。要全价值链助力扩大销售,众志成城提升产品质量;要深挖降本增效潜力,扩大开源节流成效。

  三要党建引领,激发打赢先锋力量。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头雁作用,创新开展“党建引领+”系列党建活动,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冯义勉励干部员工,锚定目标不推诿、不逃避、不畏缩、不躲闪,拿出“拼”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坚决打赢扭亏攻坚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