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彰显企业责任感 东风德纳联合南京公交开展车桥维保培训

彰显企业责任感 东风德纳联合南京公交开展车桥维保培训

2023-04-1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在此前的2022年12月28日,“南京公交集团新车投运启动仪式”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这是自2014年来,南京公交首次更新运营车辆投入使用,伴随着搭载东风德纳车桥的691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如期交付、批量投运,南京“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建设再添新动能,新的车桥维修技术、养护要点也随之而来,为确保该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安全高效运营,提升维保能力,2023年4月11日,东风德纳组织服务专员为南京公交维修技术人员、维修队长和车队长进行新能源车桥维保技术培训。

东风德纳车桥 南京公交集团 新能源公交 车桥维保

  此次培训工作,双方高度重视,南京公交保修总公司四个分公司和浦口的三个分公司共计七个营运单位的近50人参加培训,东风德纳服务专员详细介绍了新能源车桥在润滑、保养、更换时所要注意的事项,着重介绍了东风德纳新能源车桥的产品优势、维护保养规范、常见故障预判分析和处理方式方法。听着培训老师细致入微的专业讲解,学员们对新车桥使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了自己在维保期间遇到的难题,并及时得到了专家的认真解答,也赢得公交机务领导的好评!

东风德纳车桥 南京公交集团 新能源公交 车桥维保东风德纳车桥 南京公交集团 新能源公交 车桥维保

  通过此次培训,公交学员们逐步熟悉了新能源车桥性能及相关维护保养的各项要求,东风德纳继续一如既往的为公交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公交维保更高效、更专业赋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