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牵手地平线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采埃孚“采睿星”家族迎来新成员

牵手地平线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采埃孚“采睿星”家族迎来新成员

2023-04-2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4月20日,采埃孚与地平线宣布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基于地平线征程®5及下一代芯片进行开发,以满足不同客户对于性能及不同时间节点需求。第一款基于征程®系列芯片的高性能计算平台,如今,采埃孚‘采睿星’家族迎来中国新成员。未来,采埃孚以及地平线中国开发团队也将在客户的支持上提供具有中国速度的服务响应。”

采埃孚 地平线 深度战略合作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博士表示:“采埃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企业,在软硬件领域具备强大的资源与能力。地平线与采埃孚此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赋能采埃孚开发国际一流水准的智驾方案,对于地平线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未来,地平线与采埃孚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汽车产业链上的核心优势,通过软硬结合,加速推出前沿性的量产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智能驾驶走进千家万户,让未来的出行更安全、更美好。”

  2021年,采埃孚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车载高性能计算机 “采睿星”。“采睿星”是市场上最具灵活性、可拓展性且功能最为强大的车载高性能计算机,支持L2到L5各级别的自主驾驶应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