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大满贯!森鹏实力斩获2023道展“车联网创新产品”等多项大奖

大满贯!森鹏实力斩获2023道展“车联网创新产品”等多项大奖

2023-05-19 作者:洛隐 来源:森鹏电子

  任何荣耀背后,都有你想象不到的努力与汗水。近年来,森鹏电子凭借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以成为中国商用车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为目标,在前进的路上也深受客户的青睐与信任。在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森鹏公交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刷新价值,也收获了来自行业的多项肯定与认可。

  2023年5月17日,由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组委会组织开展的2023 年道路运输展创新产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森鹏全液晶仪表、智能中控屏、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及电子后视镜等四款展品分获“车联网创新产品”、“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安全技术创新产品”等四项大奖。

  据森鹏展会负责人介绍,森鹏电子此次展出的产品紧贴用户需求,从“公交数字化”的概念出发,向参展嘉宾、客户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展示了森鹏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硬实力。

  森鹏数字化座舱解决方案中,全液晶仪表作为整车信息可视化终端的重要性尤为突显,使公交车设计轿车化,所有数据功能集中处理并统一传送至云平台,是实现公交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有效抓手,同时为公交企业的安全运营管理赋能。本次荣获“车辆网创新产品”奖项正是此点的有力体现。

  而智能中控屏突破原有仪表台造型设计风格,为数字驾驶舱的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把原来安装在传统驾驶台上纷杂凌乱的显示面板,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所有功能集中到一块12.3寸屏上,集中显示,打通了不同设备之间的数据孤岛,引导驾驶员把精力更多的聚焦安全驾驶上。此次评选荣膺“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再贴切不过了。

  森鹏SuperViu™ Mirror电子后视镜在应对车辆视野盲区、特殊天气驾驶、突发事件等多种状况发生情况下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森鹏数字驾驶舱较传统驾驶舱线束减少约80%,究其原因就是配备了特有的大中小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其采用功率芯片替代易失效起火的保险丝,大大降低了由线束摩擦造车辆起火的概率,并为车辆安全提供实时的用电数据及决策依据,全面提高了对客车电气火灾的防控能力。

  电子后视镜、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两款产品荣获“安全技术创新产品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一场展会,五款展品,四项大奖。2023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森鹏电子荣耀“全覆盖”,获奖的背后必然是产品的硬实力,也必然与扎实的研发能力密不可分。

  自成立以来,森鹏始终秉承自主创新、独立研发的理念,扎实的走好每一步,持续输出优质产品。凭借对公交安全驾驶、智能驾驶矢志不移地探索,不断推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产品,支撑其稳步向前,同时展现出富于创新、可靠扎实的研发能力,值得客户信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