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为氢能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氢动力科技研发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为氢能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氢动力科技研发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2023-05-3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30日,氢动力科技研发测试中心正式启用,聚焦氢能交通应用终端优化,为氢能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氢动力科技 研发测试中心 旅游客车 燃料电池

  氢动力科技作为国家电投旗下氢能零碳交通运营科技平台,聚焦氢能行业终端应用环节,实质性打通了氢能行业最后一公里。氢动力研发测试中心将聚焦不同工况下车辆氢气消耗量性能试验;车辆运行寿命试验、可靠性和安全性试验等。通过建立氢能动力全流程的测试能力体系,实现氢能产品全产业链检测。完善标准体系:承接应用端,结合测试验证,推动氢能标准体系从产业前端往产业后端延伸。维护市场秩序:公正质检,聚焦安全,严把质量关,扶优限劣,规范产业发展秩序。

氢动力科技 研发测试中心 旅游客车 燃料电池

  当前,氢动力科技正以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契机,不断打磨完善自身科技属性,发明专利《一种氢能车辆管理用的状态监测装置》已经获批,参编了《旅游客车设施与服务规范》《氢燃料电池汽车用氢运行里程数据统计分析方法》等一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0项软著顺利取得证书,取得了ISO三标体系证书,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两年承担北京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项目,冬奥会示范运营管理实践学术成果入选2023世界氢能技术大会(WHTC2023)学术论坛。

氢动力科技 研发测试中心 旅游客车 燃料电池氢动力科技 研发测试中心 旅游客车 燃料电池氢动力科技 研发测试中心 旅游客车 燃料电池

  一起加氢!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