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K05H燃氢发动机领衔 玉柴集团氢实力亮相北京科博会

K05H燃氢发动机领衔 玉柴集团氢实力亮相北京科博会

2023-06-0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26日至30日,以“智慧·数字·碳中和”为主题的2023中关村论坛-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在“碳中和”主题板块,玉柴携K05H燃氢发动机参展。

  玉柴K05H燃氢发动机与中国石化的风光制氢设备、加氢站设施,北京天海工业的车用压缩氢气储氢瓶、多级减压阀及其他公司的车用动力燃氢产业链产品共同亮相,一次性全面地向社会各界展示氢燃料在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燃氢等车用动力领域全流程产业链上的解决方案,提升了社会对氢燃料在车用动力应用的信心。

玉柴集团 K05H 燃氢发动机 燃料电池

  展览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李国忠及各市科技局领导一同来到广西展厅了解广西各代表企业的展示情况。K05H燃氢发动机燃烧开发总师王晓辉介绍说,通过采用高压多点进气道喷射、高效低惯量涡轮增压、高效稀薄燃烧等多项先进技术,攻克了燃氢发动机易回火、易爆震、易泄露等技术难题,完成柳汽载货车的整车配套,满足了整车示范运行的条件。同时,K05H燃氢发动机增程混动方案也已完成点火开发,扩宽了在大吨位环卫、起重、自卸、牵引等应用场景的适配性。

  此外,K05H燃氢发动机沿用了父系产品K05国六柴油机成熟技术方案以及零件供应、生产制造、客户配套体系,将与玉柴芯蓝的氢燃料电池形成组合产品,开拓绿色动力,拥抱“氢”春未来,成为玉柴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的新王牌。

玉柴集团 K05H 燃氢发动机 燃料电池

  K05H燃氢发动机还受到广大媒体、高校及公交公司、石化公司、气罐公司等氢燃料关联应用企业的高度关注,讲解人员与他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氢燃料动力在车用领域的了解和信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