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深入创新合作 广西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莅临凯博易控调研交流

深入创新合作 广西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莅临凯博易控调研交流

2023-06-1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6月13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其伟、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盛利一行莅临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凯博易控董事长郝庆军、执行副总裁刘凤君、研究院院长陆中华等热情接待。

凯博易控 玉柴股份 吴其伟 调研交流

  来到凯博易控苏州吴中基地,吴其伟总裁一行相继参观了产品厅、智能制造中心、车辆平台厂、试验中心等单位。在参观中,吴总对凯博易控聚焦新能源行业发展给与充分肯定,对凯博掌握的电机开发、变速箱开发和控制系统开发三个领先行业的核心技术进行了高度评价。

凯博易控 玉柴股份 吴其伟 调研交流

  凯博易控董事长郝庆军对吴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科技创新、市场开拓、能力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凯博易控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从技术路线、应用场景、产品特点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凯博易控的纯电驱动系统、混动驱动系统等取得的进展。尤其是凯博易控正向开发的“B+C”即“电池+内燃机”功率跟随混动技术的突破,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步伐。他表示,凯博作为新能源电驱行业的企业,愿与焕发朝气锐意进取的玉柴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度探索,开展合作项目,实现双方共赢。

  吴总表示,广西玉柴多举措提升产品价值,在多个细分市场领域,坚持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当前,广西玉柴已将传统技术植入新能源领域。

凯博易控 玉柴股份 吴其伟 调研交流

  随后,双方就减碳零碳发动机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后续合作,双方表示要紧抓新能源驱动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走绿色发展道路,立足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深入开展价值创新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各自核心技术优势,创新合作研发机制,在技术攻关、产品推广等方面共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