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携手高质量发展 东风德纳与东风新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高质量发展 东风德纳与东风新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2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6月25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与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在襄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党委共建启动会,双方表示将在全产品线、全价值链内深化合作,共享优势资源,致力取得彼此销售增量和盈利能力的双增长,进而为东风商用车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与此同时,还将共同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路径、新方法,携手为东风商用车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东风德纳车桥 东风商用车 东风新汽 战略合作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向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东风新汽党委书记鄢宗云、纪委书记侯刚,东风德纳常务副总经理别利平、党委书记冯义、纪委书记吴锋明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东风德纳车桥 东风商用车 东风新汽 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产品规划、商务政策、配套保障和后市场等多领域、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协同。融入战略合作,双方还将以党建创新理念为先导,以课题立项攻坚为抓手,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难题解决互助、青年交流互学等共建内容,努力将党建资源优势转化为战略合作胜势。

东风德纳车桥 东风商用车 东风新汽 战略合作

  陈向阳指出,东风新汽与东风德纳深化战略合作、开展党建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新发展理念的务实举措、创新实践。既响应了集团“稳链强链,协同共进”的新期待,也体现了东风商用车党委“全价值链开展‘契约化’党建共建”的新要求,更是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市场挑战携手赢得挑战的务实选择,可谓“情”投“志”合。此次“牵手”必将有力促进双方企业实现更大发展,进而对东风商用车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东风德纳车桥 东风商用车 东风新汽 战略合作

  陈向阳希望双方,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链引领产业链、工作链、服务链,加快党建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为2023年度经营目标达成贡献关键力量,同时也为东风商用车“引·擎”党建品牌注入新的内涵。二要强化合作共赢,坚持党建业务“一盘棋”,努力在生产经营、品牌建设、产品创新、产业对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合作,推动合作优势尽快转化为发展胜势,为建设卓越东风商用车提供强力支撑。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努力推动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轮驱动”,真正实现“联”出活力“建”出实效,以实干实绩担负起做强做优做大东风商用车事业的重任。

  东风新汽&东风德纳领导作表态发言:

  鄢宗云对双方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期望双方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及党委共建协议,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共建主题,搭建好党建“桥”、市场“桥”及青年“桥”,勇担“新”使命,深化“新”协同,努力取得“新”发展。兄弟同心,协同并进,共同推进战略合作及党委共建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东风商用车“品牌向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风德纳车桥 东风商用车 东风新汽 战略合作

  别利平表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稳定、紧密、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客户商业成功,一直都是东风德纳践行品牌向上的根本遵循。东风德纳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通过双方战略合作项目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搭载、应用和推广,拓宽市场覆盖面,致力取得彼此销售增量和盈利能力的双增长。同时,充分融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为终端用户带来技术更新、质量更优的明星产品,将1+1大于2的合作优势传递给市场、造福于用户。

  冯义表示,两家党委的结对共建既是落实东风商用车党委关于全价值链开展“契约化”党建共建要求的有益探索,更是双方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品牌向上战略”落地的有力抓手;于东风德纳车桥而言,还是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可靠文化,倾情客户服务,助力客户商业成功的一次全方位“拉练”。期待借助共建平台,将党建工作的发力点、着力点嵌入生产经营的痛点、难点之中,用党建优势、党建思维及党建方法加速推进业务问题的解决,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为东风商用车全面品牌向上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