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亿华通支持乡村教育计划启动 向张家口市桥东区捐赠助学善款

亿华通支持乡村教育计划启动 向张家口市桥东区捐赠助学善款

2023-06-2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6月27日,亿华通向张家口市桥东区教育体育局捐赠助学善款,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和支持,捐款将用于改善桥东区留守儿童集中的7所乡村小规模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学校的软硬件设施。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闫利艳,市教育局局长杜平,桥东区委书记冯祥利,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亿华通助学示范校”揭牌,桥东区区长庄炳强致辞,副区长张胜利主持仪式。区教体局负责人,全区7所乡村小规模学校校长,周顶屯小学师生,支教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亿华通 张家口市 桥东区 贫困学生 助学善款

  张国强表示,亿华通将继续关注桥东教育发展,愿为桥东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希望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通过加大扶持投入,积极发展基础教育,不断拓宽孩子们的视野眼界,让全体孩子茁壮成长。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亿华通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为乡村留守儿童创造更好的读书、学习环境,也为奋斗在教育一线、辛勤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园丁们献上的一份尊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