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发布新企业文化理念 这一次它要由内到外做出哪些改变?

玉柴发布新企业文化理念 这一次它要由内到外做出哪些改变?

2023-08-04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玉柴的使命是“用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玉柴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动力系统供应商”。

  玉柴的核心价值观(生存观)是“只有助力客户成功,玉柴才能生存”。

  玉柴的特色文化包括“两种文化”和行事准则。其中,“两种文化”指家风文化、奋斗文化,行事准则是“简单、高效、出活”。

  此次新企业文化理念发布,是玉柴集团从实际出发,为更好适应千变万化的外部环境,实现新的发展飞跃,对发展战略、战略定位、战略目标进行重新确立后,完成的一次企业文化自我更新;是对玉柴建厂72年来积淀下来的深厚文化,进行继承、发扬、创新和升华。

  玉柴新企业文化理念,呈现出四个主要特点:

  一是更加突出主业。动力产品是玉柴的事业起点和立身之本,以动力系统为圆心、实施同心多元化发展,做独立的专业动力系统供应商将成为玉柴长期坚持的战略定位。

  二是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客户是玉柴生存的根本,玉柴把助力客户成功,作为一切经营活动的根本出发点,作为生存的唯一理由。

  三是更加突出奋斗出活的行动指引。玉柴中长期经营目标和长期愿景的实现必须依靠奋斗才能实现,而要长期坚持奋斗,需要通过“家风文化”的构建,形成团结互助、清爽阳光的人际关系,以及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并将以“出活”为目的的“行事准则”作为基本遵循。

  四是更加务实。内容简洁、朴实,一目了然,对实际行动有更直接具体的指引性。

  李汉阳在会上说,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能够使企业在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保持定力。只要企业文化这个魂在、根在,我们的精气神在,就能够任凭风云变幻、迭起兴衰,玉柴事业始终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玉柴新企业文化理念的发布,将进一步增强文化与战略的相适应,使玉柴更好应对环境变化,保障系统的执行力,推进各个业务元素的协同性,从而获得战略实现的组织保障。玉柴集团全体建设者将在新的企业文化指引下,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全力冲刺1235战略目标、规模倍增工程目标和千亿工程目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