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具有里程碑意义 东风康明斯第10000台赢动AMT产品正式下线

具有里程碑意义 东风康明斯第10000台赢动AMT产品正式下线

2023-09-2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东风康明斯赢动AMT迎来了第10000台下线的荣耀时刻。

东风康明斯 赢动 AMT 第10000台 下线

  精美的雕刻,鲜艳的红绸,热烈的掌声……2023年9月19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赢动AMT车间内热闹非凡,一场激动人心的下线仪式拉开帷幕。

  万台新起点,智启新征程。当日下午,东风康明斯赢动AMT第10000台产品下线仪式隆重举行。东风康明斯总经理黄海涛,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大千,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顿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以及东风康明斯相关职能管理层、员工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荣耀时刻。

东风康明斯 赢动 AMT 第10000台 下线

  徐大千在下线仪式上致辞,回顾了赢动AMT事业部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对伊顿康明斯等合作伙伴的支持表达谢意。

  “晚点成功,也算成功”,徐大千指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纵有风急雨骤、千难万险,大家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终会一马平川。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再接再厉,寻求突破,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用稳定的质量和优异的性能更好地满足OEM和终端用户,提升口碑的同时扩大发展空间。

东风康明斯 赢动 AMT 第10000台 下线

  杨晓东代表伊顿康明斯对东风康明斯表示祝贺,表达与东风康明斯紧密合作的坚定信心。感慨携手奋进历程的同时表示,期待双方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力量,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赢动AMT产品的“一体化”动力解决方案,覆盖更多细分市场和车型,打造国内商用车动力总成行业的标杆,不断创造更多新的辉煌。

东风康明斯 赢动 AMT 第10000台 下线

  “舞象之年,鲲鹏展翅九万里;赢动风起,扶摇直上九重天”。杨晓东代表伊顿康明斯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精美细致的雕刻,诗意有力的文字,一字一句象征着对东风康明斯的美好祝愿,也是东风康明斯与伊顿康明斯友谊的见证。

东风康明斯 赢动 AMT 第10000台 下线

  黄海涛与杨晓东共同为第10000台AMT产品“揭盖头”,这一刻的到来,对于东风康明斯有着里程碑意义。站在10000台的新起点上,东风康明斯将继续在产品开发、品质保障、客户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高质量实现年度销量目标,向着下一个里程碑快马加鞭、再创佳绩。

东风康明斯 赢动 AMT 第10000台 下线

  “敏锐的洞察力及100% 的执行力,是赢动抓住市场的关键。”黄海涛以品质、性能、机遇、市场突破等为切入点,肯定成绩,分享喜悦,指明下一步努力方向。希望合作双方不断密切合作关系,荣辱与共,穷尽智慧,在相关方、全体员工一致努力下,保证质量与服务的同时,在产品适应性拓展、成本优化、供应链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日益精进,综合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创造更多、更大发展空间。

  未来,东风康明斯将以更高的质量要求、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服务众多国内、国际客户,激发潜能,发挥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动力解决方案,怀着梦想与期待,秉承使命和愿景,向着“100000台”“1000000台”高歌猛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