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助力石家庄公交打通微循环 东风德纳电驱桥让上班变得更轻松

助力石家庄公交打通微循环 东风德纳电驱桥让上班变得更轻松

2023-09-2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石家庄,你好。清晨上班最近公交站点无法直达?深夜想要快速回到自己温暖的家?出地铁没有公交通达最后一公里?在咱石家庄这都不是问题了!

  石家庄公交上新“巡游公交”了,让咱们约个公交去上班!重点来咯,这么贴心的公交车用的谁家车桥呢?

  客车网获悉,批量装载东风德纳EP6电驱桥的福田欧辉微型纯电动公交车—BJ6605EVCA-N近日成功交付石家庄公交集团,9月21日起在市区公交、地铁末端88个站点开通巡游,解决常规公交通达性较低区域内乘客出行难的问题,同时可以通过APP线上预约,满足市民个性化、快速出行、解决上班族需求。

  该批微循环公交车投入运营实现了与地铁、公交枢纽的快速换乘、提升了公交周转效率和出行体验,通过采用东风德纳EP6电驱桥,该批欧辉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在绿色环保、续航里程、宽适空间、无障碍出行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乘客纷纷表示乘坐感受很好,和燃油车相比没有污染、噪音很低,一级踏步老人和小朋友都可以轻松上下车。

东风德纳车桥 石家庄公交 福田欧辉 微型 纯电动东风德纳车桥 石家庄公交 福田欧辉 微型 纯电动

  为了保障该批装载电驱桥的车辆安全高效运营,东风德纳车桥组织产品、服务、培训专家团队,为石家庄公交维保工程师们进行东风德纳电驱桥维保技术培训,近50人参加培训。

东风德纳车桥 石家庄公交 福田欧辉 微型 纯电动东风德纳车桥 石家庄公交 福田欧辉 微型 纯电动

  东风德纳电驱桥培训团队分别介绍了东风德纳电驱桥的市场应用案例、性能优势、结构特性,详细介绍电驱桥在润滑、保养、更换时所要注意的事项,维护保养规范、常见故障预判分析和处理方式方法、免维护轮端故障检修要点。

东风德纳车桥 石家庄公交 福田欧辉 微型 纯电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意犹未尽,现场提出了很多车桥维保中的疑难问题,培训老师都认真的给予解答,石家庄公交维保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电驱桥维保培训很及时、很有必要,为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的推广使用提供了可靠的维修技术支持,能够更好地为石家庄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环保的公共出行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