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从近千企业中脱颖而出 森鹏电子入选郑州十大“三高”企业名单

从近千企业中脱颖而出 森鹏电子入选郑州十大“三高”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4:03 来源:森鹏电子

客车网2023年10月30日获悉,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郑州市2023年十大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名单》,郑州森鹏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近千个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耀入选!

据了解,郑州每年动态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增长动力足、产品附加值高的本市企业,择优纳入市级“三高”企业培育库,通过政策“组合拳”予以重点扶持。此次成功入选十大“三高”企业,既是对森鹏在行业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创新实力、发展潜力的认可。

近年来,森鹏电子发展势头迅猛,增长动力强劲,经营业绩持续攀升。凭借在商用车行业领先的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软硬件一体化技术,森鹏先后获得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多项荣誉的背后,是森鹏十余年深耕商用车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软硬件一体领域,对科技创新孜孜不倦的追求。在研发投入上,森鹏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占比营业额的10%以上;在研发人才上,公司有超35%的人员专注于汽车电子领域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

而在产品端,森鹏更是实现了行业多个“首创”,硕果累累。

森鹏数字驾驶舱

国内首创并自主研发,将公交车的人机优化提升到比肩欧盟地区的水平,是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的高度融合之作。这款产品及相关技术研究还获得了2023年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支持。

森鹏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

国内首创电火隔离电流管理解决方案,可实现对整车电流数字化管理,实现了全车的自我感知、智能保护及可视化管理。目前这款产品已在市场装车数万余台,经大批量市场验证,安全可靠!

森鹏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

中国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的先行者与全面领先者,轻量可靠,节油先锋!实际运营综合节油率达30%,减少排污50%以上,助力搅拌车运营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除此之外,森鹏充分发挥自身在商用车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软硬一体化的优势,在工程机械、物联网等领域精耕细作,发光发热!

未来,森鹏电子将充分发挥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培育库企业的应有价值,坚持国家“科技引领 创新驱动”的战略导向,持续加大对商用车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和突破,精益打造更好的产品,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030/article_107525.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