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首届“郑州企业家日”揭幕 森鹏电子董事长斩获这一奖项

首届“郑州企业家日”揭幕 森鹏电子董事长斩获这一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09:24 作者:影月 来源:森鹏电子

“企业家是城市财富的主要创造者,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底气所在、希望所在。”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和影响力,激发企业和企业家的开拓创新活力,助力郑州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日,郑州第一届“企业家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会展中心轩辕堂顺利开展。

十余年来,作为中国领先的商用车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森鹏电子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持续为企业、客户创造着更多价值、为社会贡献着更多力量;表彰大会上,森鹏电子董事长兼总经理董社森荣获了“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家”称号并接受表彰。


除了企业家表彰活动外,第一届“郑州企业家日”系列活动还包括企业家座谈会、主题演讲、“专精特新”展览会等多项内容,森鹏电子作为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在展厅展示企业核心产品。

展会现场展出的是森鹏自主研发并国内首创的「数字驾驶舱」,该产品对标欧盟并结合中国市场应用需求,集保障车辆安全、呵护司机健康、整合全车数据、信息集中显示、方便司机操作等众多功能于一身,将公交车的人机优化和数字化提升到比肩欧盟地区的水平,是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的高度融合之作!

“奋楫扬帆逐浪高,勇力潮头争上游”。森鹏电子将以此荣誉为契机,上下一心,奋勇向前,持续发挥商用车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一体化的优势,精益打造更好的产品,赋能行业进步,为郑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森鹏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102/article_107570.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