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远销海外市场 东风康明斯15N铂金发动机配件将交付北美地区

远销海外市场 东风康明斯15N铂金发动机配件将交付北美地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8:39 作者:舒墨 来源:东风康明斯

客车网获悉,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西区L/Z机加事业部Z机加车间,15N platinum(铂金)项目缸体、缸盖PPAP样件交付仪式于2023年11月20日隆重举行。其后300件缸体、缸盖产品将漂洋过海,远销到康明斯位于北美的JEP公司,为platinum项目助力。

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中国区合资企业运营、中国区制造执行总监关章华,东风康明斯总经理黄海涛,副总经理刘建国,生产部总监喻志稳,材料部总监于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喻志稳对项目团队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以及公司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代表制造团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期望、表达决心。他强调,东风康明斯将致力于提升自制件的制造能力和供货能力。从产品制造到物流、包装各个环节都严格执行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生产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确保每一个环节认真把关、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朝着成为康明斯全球自制件货源基地的目标迈进,不断提升公司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关章华、黄海涛、刘建国及生产部门代表等为15N铂金项目缸体、缸盖产品“揭盖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寓意着东风康明斯在制造能力、全球市场竞争力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JEP 15N 铂金项目始于2022年,是康明斯JEP工厂15升天然气缸体/缸盖项目,继JEP X12 缸体转产之后的第二个重点项目。本次交付300套缸体、缸盖用于PPAP,预计1月底到达JEP。本项目经历了缸盖、缸体设计变更、新供应商新模具投产、PPAP文件提交等过程,项目团队攻坚克难,最终保证了产品的按时交付。在项目从设计到交付到的过程中,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仅获得了新产品导入的宝贵经验,更增强了跨职能合作的能力,为后续缸体、缸盖产品的开发导入进一步奠定基础。

关章华作为客户代表对东风康明斯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各个事业部都迎来高产的情况下,东风康明斯依旧排除万难、快马加鞭完成本项目产品的准时交付,令人敬佩。他期待与东风康明斯进一步深化出口自制件项目的合作,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黄海涛在讲话中感谢母公司给予的宝贵机会和支持。他指出,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交付的产品不仅仅是东风康明斯自制件能力的一次重要体现,更是公司在全球市场的一次重要展示。这标志着东风康明斯已经具备了与全球领先商用车企业合作的能力和实力,也意味着公司在未来将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全球商用车市场的竞争中去。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志之所向,无坚不摧。黄海涛强调,下一步东风康明斯还有Ruby、Legend等项目正在导入中,公司将持续以更高的质量要求、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服务海外客户,为海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他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气神,珍惜机会,强化沟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为东风康明斯成为康明斯全球制造中心的目标夯实基础,推动战略目标早日实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122/article_107851.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