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名单揭晓 森鹏电子凭这四项优势入选

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名单揭晓 森鹏电子凭这四项优势入选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5:07 作者:影月 来源:森鹏电子

2023年11月15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2023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名单公示》,森鹏电子凭借出色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突出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成功入选“2023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的评选目的是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企业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能力,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实力的知识产权强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在重点发展行业领域,能承接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较强的知识产权能力,建立有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备较强的知识产权综合能力的企业。

森鹏电子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作为中国领先的商用车电控和信息系统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已申请的自主知识产权总计280余项。

此次入选河南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森鹏电子的又一重大荣誉,是对森鹏电子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权威认可,也同时彰显了公司在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未来,森鹏电子将持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竞争力,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总的发展战略,提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关键技术攻关,坚持让车辆更安全、更智能、更省心的美好初心,向创新引领、知识产权强企方向迈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123/article_107860.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