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如何加速推进公交数字化?森鹏电子在这场大会给出了答案

如何加速推进公交数字化?森鹏电子在这场大会给出了答案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5:20 作者:影月 来源:森鹏电子

数字座舱,作为当今公交技术领域的一颗新星,正逐渐改变着行业对驾驶安全、驾乘交互、车辆运营管理的理解和认知。

2023年11月23日,福建公共交通协会在福建武夷山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来自福建各公交单位领导、行业专家及行业代表参加会议。森鹏携数字驾驶舱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

据悉,森鹏一直致力于推动公交数字化加速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此次展示的数字驾驶舱,是森鹏对标欧盟、结合国内行业需求,独立自主研发,可实现保障车辆安全、呵护司机健康、整合全车数据、集中信息显示、方便司机操作等多项功能,可提升公交车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

森鹏数字驾驶舱旨通过数字技术将公交驾驶过程中的各类信息以直观、智能的方式展示给驾驶员以及运营者。它革新了传统仪表盘的表达形式,对驾驶员关注的信息有效整合,引导驾驶员聚焦安全驾驶。

同时,森鹏数字驾驶舱仪表台功能区固化,所有操作固定在相同位置,即使更换不同车型,也能避免驾驶员手忙脚乱、驾驶分心。让驾驶员的精力集中到驾驶上,大幅提升了驾驶体验和安全性能。

此外,数字驾驶舱可将所有信息集中处理并统一传送云总线平台,是实现公交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有效抓手,同时为公交企业的安全运营管理赋能。

对于公交行业来讲,行车安全是企业发展永恒不变的主题。森鹏从实际出发,通过智能化硬件及智能管理系统,赋能公交安全运营管理。随着数字驾驶舱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更多的公交企业将在更经济、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方面迈向新台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124/article_107875.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