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展现强大竞争力 东风康明斯斩获东风商用车2023年度多项大奖

展现强大竞争力 东风康明斯斩获东风商用车2023年度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8:48 作者:舒墨 来源:东风康明斯

客车网获悉,以“源于可靠,聚力共赢”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于2023年11月28日在武汉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供应商和500多家经销商代表,共同分享合作经验,探讨战略愿景,并携手绘制未来的发展蓝图。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先鹏发表了题为《深化合作新内涵 开创共赢新局面》的主旨演讲。他代表集团对东风商用车在2023年坚定推进品牌提升战略并取得的稳健发展态势表示了肯定。在深入剖析行业变革之后,他提出了四项倡议:坚守价值共识、坚守合作共赢、坚守协同创新、坚守廉洁共建。他还强调,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东风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与广大合作伙伴深化协作,共同构建“事业共同体、创新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携手努力推动东风商用车重塑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将东风商用车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揭开事业的新篇章,再创辉煌的明天。

实力加冕 东风康明斯斩获东风商用车多项大奖

2023年,市场承压下行,东风康明斯也在经历一场又一场的艰难挑战,在全体东康人的不懈努力、持之以恒的奋斗下最终赢得挑战,用坚持和努力在支持东风商用车的业务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凭借产品硬实力,在先进性、可靠性、适应性、服务力、品牌力、市占率等指标方面,东风康明斯充分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通过自身努力和强悍实力,东风康明斯在300多家供应商参会代表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最佳供应商”、“技术创新优秀奖”,东风康明斯总经理黄海涛代表公司领奖。除此之外,作为东风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之间的重要沟通桥梁,东风康明斯东风集团市场总监张俊,在协同合作过程中凭借出色的业务表现,荣获了“协同精英奖”这一荣誉称号。

东风康明斯获得“最佳供应商”奖项

东风康明斯获得“技术创新优秀”奖项

东风康明斯东风集团市场总监张俊获得“协同精英”奖项

与此同时,支持东风康明斯取得如此成就的坚强后盾,多年来始终扎根东风商用车供应体系的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赢得了东风商用车的尊敬与认可: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中国区合资企业运营、中国区制造执行总监关章华代表康明斯(中国)领取了“最佳合作伙伴”奖项,这无疑是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长期合作无间,相互成就的最佳佐证,更预示了双方更加光明的前景。在未来的征程中,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将继续携手前行,不断探索、创新,共同书写崭新的辉煌篇章。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了“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加速产线升级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当前,轻量化、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国际化趋势正以不可逆转之势影响和重塑行业未来,商用车的竞争格局与竞争强度正在深刻变化。东风康明斯重马力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东风康明斯在数字化、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突破,以高尖端产能,更好更快地服务于客户。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中心长沈彬一行到东风康明斯参观调研

新重马力生产线年产能8万台,同时预留了2万台的产能升级空间,可将产能扩大至10万台,确保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根据客户需求迅速反应,保证产品及时交付。

首台传奇发动机下线并交付于东风商用车

产能提升的同时,在智造技术赋能下,东风康明斯实现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新的自动化技术、自动化设备的投入使用,让生产过程中有了更多的防错手段,确保产品更优异、更稳定的表现,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卓越产品创价值 助力海内外市场双赢

东风康明斯始终坚信,只有卓越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的青睐,提升品牌的力量,并为公司及其客户创造更为深远的价值。我们持续追求卓越,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始终处于行业前沿,满足客户的期望,并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大客户批量交付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作为行业的拳头产品,2023年持续帮助客户在终端市场完成自动挡车型口碑逆转,实现差异化竞争,并成功抓住牵引行业AMT爆发的机会,与燃气Z15N匹配,带来顶级商用车驾驶体验的同时,用超越行业的气耗优势,促进客户在油转气的大背景下实现牵引份额的大幅提升。

随着新能源化进程加快,商用车动力结构正在发生变化。东风康明斯在柴油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以及一体化动力链研发升级的同时,也在努力寻求适合特定应用场景的混合动力产品。其中,单发动机电动化混合动力产品今年已经正式投放市场,其节油率高达35~40%!P2结构的混联混合动力产品也已经开发完成。

此外 ,东风康明斯还不遗余力地助力客户牢牢抓住海外业务机会 ,确保了客户海外产品供应链的安全、可靠,并为 2024 年国内海外双管齐下的战略部署打下坚实基础。

共建专家服务 保障用户运营无忧

从年初到年末,面对燃气车市场需求暴增,东风康明斯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持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依托强大服务网络,时刻为客户保驾护航,确保每个终端客户的服务需求都能得以满足。

优质的服务保障不仅满足客户需求,更是东风康明斯稳固发展的核心。我们始终贯彻这一理念,以卓越的专家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23年东风康明斯在服务保障上针对薄弱地区网点,与东风商用车全面开展联合共建,确保服务站触达客户时间不超过2小时,服务半径小于100公里。同时联手制定了服务储备方案,为双方在服务保障的大地上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服务及时性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也共同为2024年客户天然气销量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齐心合力,携手前行。东风康明斯始终秉持着通过互利共赢理念来推动合作伙伴的品牌成长和市场拓展的信念。我们深信,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幻莫测,我们已经聆听到2024年共同胜利的嘹亮号角。我们怀揣着共同的期待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在2024年共同塑造中国商用车发动机行业的新景象,书写辉煌新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204/article_108009.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