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校企合作的“双向奔赴” 东风康明斯喜迎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师生

校企合作的“双向奔赴” 东风康明斯喜迎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师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7:55 作者:舒墨 来源:东风康明斯

客车网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校企共发展、同进步,近日,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组织40名女生到东风康明斯进行TEC项目交流活动。

实地参观 职业认知初启航

同学们先后走进E-ATPU事业部、赢动AMT生产车间,并参观客户体验中心,实地感受公司的工作以及生产氛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就发动机装配知识踊跃提问,与公司在场的“前辈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真正做到把课堂搬进工厂。同学们对东风康明斯的规模实力、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称赞不已。

交流座谈 多元化助力强发展


多元化概念、职场女性面临现状与突破……E-ATPU事业部生产主管陈红梅向同学们介绍了东风康明斯在保障女员工权益、赋能女性成长、推进多元化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她表示,多元化一直是康明斯全球文化核心理念之一,康明斯在华各公司也一直在积极推进多元化工作,不断赋能女性,从女性自我探索、职业幸福感等多维度、多角度出发,开展了许多专项工作。此次座谈让同学们对多元化文化有了初步认知,助力大家增强自信心和专业度。现场问答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就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多元化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见解。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公司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加大对女性就业问题的关注力度,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新方法,强化校企合作,共享资源优势,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协同促进、共同发展。

据了解,东风康明斯职校女生教育支持项目为十堰TEC项目内容之一,TEC项目旨在为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学生提供职业技术教育,通过经济资助减轻贫困家庭负担,为学院女生提供平等接受职业教育的机会。康明斯自2019年起资助10名女生,每名学生每年资助5000元,通过资金资助、能力帮扶等方式,向相关专业女生提供学业支持,帮助更多女生获得受教育及就业机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206/article_108042.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