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展示最新车载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通达电气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展示最新车载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通达电气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7:27 作者:舒墨 来源:通达电气

客车网获悉,以“赋能智造,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于2023年12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CIBE展会是中国客车领域领先的国际大型展会,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举办。历经十余年行业深耕,已然成为国内外公交客车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此次展会集中展示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为行业企业的技术合作与贸易信息交流搭建优质平台。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达电气”)联合广州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创科技”)共同参加本届展会。

CIBE展会凝聚客车行业产业力量、汇集行业智慧成果。通达电气作为行业车载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专注于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在商用车领域的应用,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为基础,整合全方位多维数据,为行业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一站式的服务模式。此次,通达电气联合思创科技参展,通过展会平台展出智慧交通车载智能设备、智慧交通管理云平台、安全一体化平台、智慧出行平台、无人值守智慧场站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增进行业交流,为行业客户展出最新的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

此次展会展出客车行业全产业链产品,不仅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也让行业企业充分展示着自己的创新实力和技术实力。为行业企业、业内专家等提供多方交流和分享最新技术的平台,增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国客车行业技术升级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展会广泛的信息技术交流,也让通达电气对行业新型技术及创新成果有了更丰富的认识。后续,通达电气将持续深入探索行业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基点,深入推进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研发与技术实力,为助推客车行业发展赋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213/article_108120.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