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欧盟法规品助力国际车厂再次顺利通过西班牙整车认证

欧盟法规品助力国际车厂再次顺利通过西班牙整车认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09:00 作者:舒墨 来源:帷享科技

客车网获悉,在经历疫情冲击后,商用车行业随着物流运输、客运出行等需求增加,为行业生产和销售带来了新的机遇。行业新势力不断涌现,帷享科技集团凭借其沉淀多年的海外市场经验和专业技术实力,积极助力行业新势力在国际舞台再放光彩,让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再度熠熠生辉。

帷享科技通过国际安全标准ISO21434成为首批符合UN ECE R155网络安全和UN ECE R156软件更新(UDS更新)开发流程的企业,并拥有丰富实战经验,已在海外各大主机厂实际应用。

2023年12月,一款搭载帷享科技全球唯一市场融合技术(AI视觉+雷达方案)欧盟法规品的越南新势力车厂某新车型,在西班牙IDIADA认证机构专家、主机厂、帷享科技等多方共同努力下,成功通过整车测试。这标志着帷享科技集团在汽车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尤其针对欧盟法规品的专业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和认可。

成功完成认证测试

目前欧盟已经发布了三部关于盲区监测的法规,分别是 UN ECE R151;UN ECE R158;UN ECE R159,并且这三部法规都已于2022 年7 月6 日强制执行。UN ECE R151 盲区监测系统 BSIS 主要是监测左舵车辆的右侧盲区;UN ECE R158 倒车监测系统主要是监测车辆倒车时后方的盲区;UN ECE R159 行人和自行车移动监测系统 MOIS 主要是监测车辆前方盲区。此外,还有EU GSR 2021/1341 DDAW驾驶员睡意和注意力警告系统和EU 2021/1958ISA 智能速度辅助系统等。帷享科技全系欧标法规品,均具备系统失效及自检模式,符合极为严苛的国际安全标准ISO21434及 ISO 26262 开发流程、软件更新及管理,为车企迈向国际市场提供了重要支持和可靠保障。

帷享科技全系欧标法规品,主要如下:

帷享科技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商用车车载安全领域的探索,产品通过多项国内外常规认证和可靠性认证,包括严苛的国际安全标准ISO26262和ISO21434认证。公司自2019年就开始关注欧盟法规,并于当年荣获德国首张 ABE 认证,2021 年荣获欧盟首批 R46 电子后视镜认证,截止目前,帷享科技的电子后视镜已累计有20万公里以上的实际路程,产品可靠性与稳定性充分保障。

帷享自有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32000 平方米,叠加专业全球售后服务团队,可快速响应与交付客户订单。未来,帷享科技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与国内各大整车厂商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商用车安全驾驶感知系统的进步,致力于在行业中树立领导地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214/article_108127.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2023年比利时客车展2023年10月7-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世界客车博览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