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德纳携四款产品登陆上海客车展 它们都有哪些独门绝技?

东风德纳携四款产品登陆上海客车展 它们都有哪些独门绝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7:10 作者:韩世永 张明敬 来源:东风德纳车桥

上海国际客车展N1展馆B2055东风德纳车桥展位热闹非凡,4款明星产品个个身怀独门绝技,双碳战略背景下伴你绿色低碳出行。

助你奔赴美好新生活


EP5/7平行轴电驱桥-绿色节能城市物流新选择

用于5-6米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市场。GVW4.5-8吨的纯电动物流车、专用车市场。

产品特点

1.一体化整体成型桥壳(胀型),高承载,低自重,降低漏油风险;

2.采用高精度两级圆柱斜齿轮传动,齿轮双面精磨,效率高,噪音低,寿命高;

3.整体减壳,减少漏油风险,减壳内腔光滑曲面设计、减少搅油损失;

4.电机与桥壳体偏置距更小,降低减速器接合面漏油风险。

EP6同轴集成电驱桥-便利出行最后一公里

用于5~6米纯电动微循环城市公交客车及GVW 4.5吨城市物流电动轻卡。

产品特点

1.电机同轴高度集成技术,有效释放底盘空间;

2.系统重量轻,综合效率高,100%反拖力矩,最大化回收能量;

3.低噪音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4主减换油间隔10万Km,可选装免维护轮端,出勤率高,维保成本更低。

EP17CS分布式独悬电驱桥-舒享宽适新体验

用于8-11米大通道、全平低地板城市公交客车。

产品特点

1.独立悬架+轮边电机驱动结构,通道宽度大,轮辋安装距、气囊中心距调整方便;

2.系统重量轻,综合效率高,100%反拖力矩,最大化回收能量;

3.低噪音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4.主减换油间隔10万Km,免维护轮毂单元,出勤率更高,维保成本更低。

D276D低地板驱动桥-无障碍出行伙伴

第三代低地板驱动桥产品,采用美国德纳“高功率密度”和“静音齿轮”技术,专为新能源、低地板、大型公交客车量身打造。

产品特点

1.减速器疲劳寿命提升2倍;

2.桥壳铸造结构强化,台架试验130万次;

3.减速器噪声降低2dB(A);

4.主锥油封结构优化,提升防尘效果;

5.通气塞结构优化,杜绝进水、漏油问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214/article_108136.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