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通达电气携手思创科技 智慧创新成果闪耀上海客车展

通达电气携手思创科技 智慧创新成果闪耀上海客车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20:12 作者:影月 来源:通达电气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汇集了客车全产业链企业在客车领域内的创新成果,搭建产业链企业交流与合作,各界纷纷汇聚上海,共同参与这一盛会。此次展会,通达电气联合思创科技展出智慧交通车载智能设备、智慧交通管理云平台、安全一体化平台、智慧出行平台、无人值守智慧场站等产品和解决方案,迎来新老朋友们前来交流和咨询!

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通达电气专注于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在行业领域的应用,形成车载智能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热管理系统、公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车载部件等四大产品系列。

城市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智慧交通管理云平台

通达电气城市智慧交通管理云平台为政府行业管理、运营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以及市民乘客掌握出行信息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技术服务平台。

城市智慧交通管理云平台不仅网罗公交企业用户需求,优化城市公共交通运行调度与规范化管理,为公交企业打造切合自身特点的管理模式,为企业建设“流程化、信息化、可视化、一体化”的智能公交管理体系;同时也为政府部门建立一个高效的交通监管平台,实现公交运营数据实时监测与动态分析,为公交行业的服务质量考核、成本补贴核算等提供科学依据;更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信息,乘客可以通过信息发布屏、手机客户端、电子站牌清楚了解到车辆位置、车辆到站和预报站、车辆换乘方式等相关公共交通信息。

智慧交通管理云平台

此次展览会涵盖了客车领域从原材料、零部件供应商到整车制造等多家企业,为行业相关企业精心打造一个展现创新成果、分享前沿技术,实施精准有效的商业配对,订制解决方案、促进贸易交流合作的多维平台。推进企业间深入沟通与交流,为客车产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此次,通达电气的亮相,为行业用户展示了公司创新产品和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也向外界展示了企业的智能智造实力。通达电气将充分结合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探索,创新攻坚,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不断为行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客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215/article_108150.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