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达成2024年目标奋勇前行 东风康明斯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召开

达成2024年目标奋勇前行 东风康明斯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9:25 作者:舒墨 来源:东风康明斯

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客车网获悉,以“风雨同舟 质赢未来”为主题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于2023年12月19日在襄阳召开,着眼当下向未来,凝聚共识谋新篇,共绘新时代合作共赢蓝图。

东风康明斯总经理黄海涛,常务副总经理徐大千,党委书记张家新,以及相关板块、职能部门的领导、负责人代表,与来自全国多地的200多家关键直材、间材供应商代表等出席会议。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军,康明斯中国区采购总监侯世杰、供应商质量总监刘华欣、采购运营总监屠颖斐,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征吾,东实汽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志国等应邀出席会议。

2023年,东风康明斯巩固提升安全、质量、成本管控成效,持续强化运营能力,持续提升供应链水平,重马力工厂投产,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培养蓝钻计划,综合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依托愈加丰富的总成和零部件产品等,积极抢抓市场机遇,稳固既有市场的同时实现产品出口的拓展,在非车用市场更是表现抢眼,实现大幅度增长。全系列产品多点开花之势强劲,厚积薄发的东风康明斯年度销售收入将创造历史新高,行业地位得到稳步增强。大会伊始,徐大千致欢迎辞并向与会全员简要汇报了东风康明斯一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

产品板块、质量管理部、采购部负责人分别就产品力提升、质量管控、和卓越供应链打造等主题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往,部署现在,指引未来。

报告充分展现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变革为动力的决心和意志。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持续优化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拓宽公司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合作深度与宽度,携手并进,共享共赢。

铸互信,信心百倍;共破浪,浪过千帆。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在产品交付、项目支持、质量保证、业务合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合作伙伴。

 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奖

最佳交付奖

最佳产品开发奖

最佳合作奖

最佳质量奖

最佳供应商奖

风雨同舟二十载 卓越合作伙伴

互助互利,合作共赢。王军表示,2023年5月,东风康明斯重马力工厂正式投产,在智造技术赋能下,实现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为襄阳工业经济提供了强力支撑。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着力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与广大企业家、投资者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向发力,不遗余力做好支持,助力企业更好高质量蓬勃发展。

风雨同舟,共赴彼岸。黄海涛对各供应商合作伙伴在2023年为公司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4年工作目标进行部署展望。同时向全体供应商合作伙伴发出廉洁共建倡议,强调合作双方应以“亲”“清”为合作基础,坚持同心同德、相互尊重、相向而行、形成合力,共同营造“交往有道、亲而有矩、清而有为”的经营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规范从业行为,营造清正和谐的合作环境,实现长久可靠的互利共赢。

黄海涛向供应商合作伙伴提出三点期待,他强调,各位供应商合作伙伴要坚持目标指引,强化自身建设,抢抓市场机遇,做好战略协同。

抓质量

在质量上分配足够资源,践行零缺陷质量文化,提升质量控制能力,减少过程变差;

降成本

开展行业对标管理,主动挖掘技术降本项目,支持好东风康明斯成本竞争力的提升,同时要关注新产品开发,在VPI开发阶段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方案;

保交付

与公司协同推进物料国产化,按产能要求完成各平台产能建设工作并建立安全库存,同时做好动态监控,确保供应链安全。

希望各位供应商合作伙伴持续推进与公司在质量管理、新品开发、制造能力、成本管控和数字化运营上的互相协同,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一起为达成2024年新的任务目标奋勇前行。

2024年,东风康明斯将重点围绕“产品线持续完善”“多元化业务持续拓展”“内部运营能力持续提升”三大主线,与广大供应商合作伙伴紧密把握市场和客户需求,锚定目标,深化协同,励行突破,不断拓宽高质量发展合作共赢之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3/1221/article_108219.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