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让驾驶更轻松!东风康明斯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全新升级

让驾驶更轻松!东风康明斯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5:00 作者:千川 来源:东风康明斯

2024年伊始,东风康明斯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燃气一体化动力链,采用东康Z15N燃气机+赢动AMT的组合,具备自动起步+蠕行功能技术,带来全新驾驶体验,使驾驶更轻松,舒适。

“气”势磅礴 引领运输“芯”风尚

Z15N发动机响应性全面提升,升降挡更智能,工况适应性增强,行车噪音更低,换挡又快又平顺,操控易如反掌,转速扭矩控制更稳定。

油门特性+空挡滑行+升降挡策略升级,令驾乘操控舒适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气耗较升级前降低2%,百公里少烧0.5kg燃气,跑得尽兴省得舒心,卓越性能成就每一程。

赢动AMT功能升级,性能更卓越,加入自动起步+蠕行功能,自动起步免踩油门,车辆缓慢稳定前行,平路挂上挡,仅靠刹车就可控制走停,加速启停操作简便,坡道工况更省劲。步、低速跟车、狭小空间前后挪车更方便,多场景释放左脚右手,缓解紧张焦虑的神经,轿车般的驾驶体验令你运营更轻松。

此次燃气一体化动力链树立了燃气动力新标杆,轻松应对各细分市场复杂路况需求,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助力用户创富共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4/0115/article_108482.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