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广泛应用场景 欧科佳IRB STD3仪表荣获影响客车业大奖

广泛应用场景 欧科佳IRB STD3仪表荣获影响客车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0:07 作者:欧科佳 来源:欧科佳汽车电子

2024 年1月19日,“第18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合肥举行。欧科佳IRB STD3标准彩屏主控仪表在此次年度盘点评选中荣获“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再次彰显了欧科佳在客车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创新实力。

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欧科佳建立了丰富的仪表产品系列,涵盖高端与实用、组合与全液晶以及经典主流造型与个性小众造型等等,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此次获奖的IRB STD3标准彩屏主控仪表性价比高、造型经典,广泛适用于公交客车、公路客车和旅游客车。它于2023年年初上市,已随配装的中通、金旅、亚星、中车等品牌的客车到达了亚洲、非洲和北美的十几个国家,受到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作为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和汽车检测与诊断专家,欧科佳20多年来扎根中国市场,一直在用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构建自己的“神经系统”,促进行业发展,获得了行业的普遍认可。

未来,欧科佳探索客车电子技术的脚步不会停歇,将不断推出市场需要的创新产品,持续为中国客车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4/0122/article_108536.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