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担心低温与过充 格力钛电池又是如何破解这些难题的?

担心低温与过充 格力钛电池又是如何破解这些难题的?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4:18 作者:格力钛 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低温带来的用车焦虑,过充带来的安全隐患,最近又开始冒尖。

被评选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格力钛电池应用已荣获纽伦堡发明展金奖、中国专利金奖的专利技术,被人们称为双料“金电池”。

格力钛电池应用“一种钛酸锂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负极片及锂离子电池”专利技术制备,以介孔微球钛酸锂材料自晶化构建技术,重新定义电池安全边界,进一步提升电池的本征安全,解决传统锂离子电池存在的大倍率充放电与长寿命不可兼顾的问题,对促进锂电池产品在新能源领域的开拓,具有重要应用意义。

首创一种新型的高导电率钛酸锂复合材料,可实现动力电池6分钟充满电,更可做到倍率循环寿命,是传统锂离子电池的6~8倍。

在普通家用电况下,搭载格力钛动力电池的电动自行车,可实现半小时快充,不仅提高电动车使用效率,更是从时间上大大减少过充带来的安全隐患。

#实验#

1.针刺

用一根5~8毫米,表面光洁、无锈蚀的钢针,快速刺穿格力钛电池,并停留在电池内1分钟,未发生起火、爆炸等现象。

#实验#

2.切割

切割机从电池纵面方向进行垂直切割,格力钛电池未发生漏液、起火、爆炸等现象。

#实验#

3.雨淋

将格力钛电池置于室外,接受长时间暴雨冲淋,没有发生漏液、爆炸等现象。

#实验#

4.低温

在-50±2℃的条件下,进行低温冲击试验,格力钛电池丝毫没有出现爆炸、起火等不良现象。

格力钛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工商业园区、通讯基站、电网调频、轨道交通

风光消纳、船舶岸电、家庭住宅等储能领域,已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

在投放市场中,装载格力钛电池的车辆、储能项目中因电池诱发的安全事故为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4/0227/article_108928.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