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开局起势见精神 森鹏电子2024全力进发

开局起势见精神 森鹏电子2024全力进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6:40 作者:千川 来源:森鹏电子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万物逢春,一切都在向着美好进发。春节后的森鹏电子已全面进入有序生产的工作状态,各部门人员精神饱满,火力全开,鼓足干劲儿投入到公司新一年的奋力发展中!

喜获订单 有序生产

开年以来,森鹏电子喜迎“开门红”,多款产品屡获订单。公司内部有序高效安排生产计划,全力保障产品质量。

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森鹏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持续收获市场认可,2024年订单不断,公司正持续加大生产力度,加快交付客户,满足市场需求。

整装待发  全力交付

更好满足市场客户需求,森鹏全系产品整装待发,高标准高品质交付客户。

凝心聚力 创新研发

新的一年,森鹏电子研发人才队伍不断扩大,研发费用持续投入。研发人员上下一心积极投入到新产品的创新研发中,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而奋发努力。

比武精进 提升服务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龙行龘龘的2024,森鹏电子全体员工更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24/0301/article_108982.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