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浙江宁波象山子项目-第二批公交车采购货物NCB-招标公告

2018-09-13 客车网
  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宁波可持续城镇化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购置新能源公交车辆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本合同为象山县中心城区公共交通设备项目项下的购置新能源公交车辆,计划采购65辆纯电动城市公交车和配套的分体式直流充电机,其中8.4米-8.6米公交车43辆;6.4-6.8米公交车22辆,上述货物及相关服务的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45天。其中20辆8.4米-8.6米公交车及部分充电配套设施为合同签订后405天。

  本合同招标的业主方为象山县世行贷款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但本合同所采购货物车辆的资产接收方、车辆使用方及发票开具方均为象山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如需要中标人协助办理的相关的手续,请中标人积极配合。

  具体参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2018年9月13日起,自上午9时至下午4时查阅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国内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投标人最近三年(2015-2017)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11700万元;

  满足人民币2300万元的现金流能力要求;

  最近三年(2015-2017)里,投标人应至少成功完成3个纯电动城市公交车的合同业绩,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3700万元。

  其他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支票、汇款等,如果汇款,请汇至如下账户: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北京阜外支行

  账 户 名: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帐 号:110060239018002343611

  行 号:301100000082

  如需邮寄,应支付100元邮寄费,招标文件将采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寄送,但不承担邮件丢失或晚到的责任。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10月19日,上午9:00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上午9:00。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

  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nbpmo@outlook.com。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wfang1@worldbank.org。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

  地址二:招标文件购买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

  地址三: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宁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4楼,具体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地址四:开标地址:宁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4楼,具体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主的名称和办公室地址:招标代理的名称和地址:

  象山县世行贷款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丹东街道天安路999号南部新城商务楼1号楼11楼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

  通用技术大厦901室

  邮编:315700邮编:100055

  联系人:吴女士、马先生联系人:聂先生,廖先生

  电话:0574-65724098、59129780电话:010-63348426,63348619

  传真:0574-65785633传真:010-63373642

  Email: nbxspmo@163.comEmail:liaozhong@cniitc.genertec.com.cn

  项目办的名称和办公室地址:

  宁波市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8楼

  邮编:315040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574-87183215

  传真:0574-87280430

  Email: 493105335@qq.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