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湖南龙凤龙骧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2022-09-27 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一、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2、招标项目编号:CSSZTB(CG)-2022062

  3、招标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次招标项目为购置一批纯电动公交车,详见第四章。

  4、项目预算:21000000元。

  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登录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10月8日17:30(北京时间)。

  2、依据国家发改法规[2014]192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建设运营的通知》的相关内容,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对参加招投标交易活动中的投标人收取一定的平台使用费,平台使用费400元/标段·次,招标文件费收取后自动转为平台使用费,缴纳后不予退款。投标人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平台使用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招标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提示的银行账户。投标人自行登录账号在“招标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投标人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平台使用费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投标人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且报名无效。本项目平台使用费统一通过招标文件费收取端口缴纳至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专用账户。

  3、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4、答疑:

  (1)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可于2022年9月30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线上提出;

  (2)招标代理机构将答疑题汇总,于2022年10月2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答复所有投标人。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csck.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六、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龙凤龙骧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743-2250518

  地 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民安街道湖南龙山县丁家桥社区38号

  招标代理机构: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女士

  电 话:0731-8271058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