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成都空港公交公司2022年24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21 来源:成都空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一、招标条件

  成都空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2年24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 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184880000元,招标人为成都空港公共交 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1个包,采购2022年24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24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4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 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具有销售的纯电动公交车基础车型应满足以下条件:投标产品及其车辆生产企业必须在中 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1月21日09时00分到2022年11月25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方式:现场或远程方式。(一)现场办理: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 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注:采购 代理机构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原件;介绍信内容应清晰备注购买 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购买单位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等)]。(二) 远程办理:1.注册后查询到相应项目在线报名并获取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 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如需邮递,邮递费用到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2日11时00分

  六、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2日11时00分

  联系人:侯 工

  手 机:15210675113

  邮 箱:ztbxx177@163.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