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12米纯电动城市空调公交车评标结果公示

2022-11-22 源: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泰州市中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2022年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 五标段:12米纯电动城市空调公交车 进行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1月21起至2022年11月24日止。
  标段(包)编号:3212012022006305(ZB-JTJT-2022-0011-05)
  标段(包)名称:五标段:12米纯电动城市空调公交车
  招标代理机构:泰州市中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中标候选人为:
   

中标候选人排序 单位名称 报价(元) 评标得分 是否拟中标人
1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11000000 99.98
2 江苏紫琅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499800 81.62
3 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11498000 56.62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