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124部纯电动公交车辆融资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2023-03-06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XH-GK-2023-002
  项目名称:124部纯电动公交车辆融资租赁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项目名称 数量
(部)
原值
(万元)
融资租赁金额
(万元)
租赁保证金及手续费 期限 付款期数
(按季)
1 54部纯电动公交车辆融资租赁项目 54 3396 不低于2700 手续费为零,保证金占融资总金额的比例不超过10%、但必须在“融资租赁业务具体方案”详细列明 5年 20期
2 70部纯电动公交车辆融资租赁项目 70 3760 不低于3000 5年 20期
合计 124 7156        
 
  合同履行期限:付款期数(按季):20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以此为准)(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经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批准,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融资租赁公司或金融租赁公司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投标人应对公交行业了解,针对招标人(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已报批授信额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至 2023年03月31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省翔晖招标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乌山西路318号鼓楼科技大厦9层)
  方式:纸质文本和电子文件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318号鼓楼科技大厦9层福建省翔晖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牛岗山路568号潭桥公交总站
  联系方式:龚爱珍 0591-880520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翔晖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乌山西路318号鼓楼科技大厦9层
  联系方式:胡非 0591-873859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非
  电 话:  0591-87385992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