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首批获评中国汽车出口AAA级信用企业

大金龙首批获评中国汽车出口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8月10日下午,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颁证仪式”在北京举行,大金龙首批获得最高信用级别评价——AAA级信用评价。

大金龙首批获评中国汽车出口AAA级信用企业

大金龙首批获评中国汽车出口AAA级信用企业


  为加快中国汽车行业信用体系的建设,促进行业自律,根据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的通知精神, 2010年7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启动了第一届中国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建立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体系,该体系主要由汽车出口企业的国际化素质管理、国际化发展程度、国际化财务状况、国际化管理状况、国际化信用记录、国际化重大负面影响事件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并设立了38个分项指标。通过企业申报、信用评价、公示推广等多个环节,首批评价共评出AAA级企业18家,AA级企业2家。


  从2000年首次走出国门开始,到目前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金龙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2011年1至6月,大金龙累计出口各型客车3300多辆,实现出口金额超过10亿元,同比增长100%以上,出口业绩稳居行业第一。此次获得AAA级出口企业信用评价,是对大金龙坚持诚信经营,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将促进大金龙更快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15/article_332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