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行程逾千公里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行程逾千公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8月28日,“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主题巡展活动(黑龙江省线路)车队顺利抵达中转站齐齐哈尔市,同时宣告第一阶段巡展任务圆满完成。在过去的20天时间里,巡展车队途经阿城、尚志、延寿、呼兰、宾县、方正、依兰、通河、木兰、巴彦、青冈等市县,总行程已超过1000公里。在此期间,巡展车队每到一站都采取了直接抵达该地区规模最大的公路客运枢纽的方式,零距离了解广大公路客运企业和个体业主对于客车产品的使用和采购需求,向他们积极宣传一汽客车品牌、推介一汽客车产品,取得了丰硕的营销成果。


    通过贴近市场、走近用户身边的调研工作来摸清东北地区客车市场的客户需求,为一汽客车未来的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工作积累宝贵的营销战略素材,同时扩大一汽客车品牌知名度,是此次巡展活动的第一目标。为此,巡展车队每到一地,首要进行的就是面向广大客车用户的广泛信息采集和调研工作。仅在黑龙江线路的第一阶段,就总共采集到了超过500份调研问卷,初步形成了针对区域市场营销的第一手宝贵资料。为了保证问卷信息的高质量,巡展活动中限定的调研对象绝大多数均来自广大个体客运业主、司机。通过赠送纪念品的有奖互动和现场走访等积极措施,使问卷的采集准确率极高,同时亦起到了宣传一汽客车品牌,扩大一汽客车市场知名度的作用。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黑龙江线行程逾千公里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黑龙江线行程逾千公里

 

    在积极开展调研和宣传工作的同时,“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巡展也把从营销工作直接转化销售成果放在了重要的位置上。在透彻宣传一汽客车“品牌、技术、服务、地缘化营销”整体优势的基础上,一汽客车销售团队与广大客户紧密交流,通过多媒体演示和实车参观讲解的直观方式,为他们介绍一汽客车产品,积极打动客户。正是由于销售团队的努力,使巡展活动不仅为一汽客车赢得了品牌声誉,也落得诸多实惠——在短短20天里,“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巡展活动(黑龙江线路)现场就产生了超过50个意向客户进入到采购洽谈阶段。


    据了解,“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主题巡展活动(黑龙江省线路)在接下来的9月份期间还将持续进行,车队行程将由齐齐哈尔市出发,陆续抵达北安、大庆等重要城市市,并跨省进入内蒙古自治区的莫旗、阿荣旗等地,并预计在国庆节之前完成总计32站巡展活动。在遍及黑龙江省的巡展道路上,“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一汽客车优秀的产品,展示“解放客车,一汽制造”的品牌影响力,使一汽客车的营销战略目标得以大步推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30/article_337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