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松花江畔受追捧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松花江畔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8月22日,“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主题巡展活动车队(黑龙江线路)车队抵达松花江畔的重要交通枢纽木兰县,在木兰县公路客运站进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活动。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松花江畔受追捧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松花江畔受追捧

 
    木兰县位于松花江畔,是连接黑龙江省两大重镇哈尔滨和佳木斯市的交通枢纽,自近代以来就是沿松花江的水陆运输要冲。在面积并不大的木兰县公路客运站内,集中了上百辆各型长途客运车辆。他们承担着连接哈尔滨和佳木斯两地,并辐射周边20多个州县的交通枢纽运输任务。在这些车辆当中,绝大多数都是由个体客运业主拥有或承包的客车,其中约有50%以上的车辆即将面临换代。也正因此,“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巡展活动在木兰县公路客运站的展出,给当地客运业主们带来了让他们欢欣鼓舞的好消息。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松花江畔受追捧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松花江畔受追捧


    由于客户们的态度空前热情,巡展现场活动是在四辆展车被数十位客户簇拥着驶进客运站停车场开始的。车门刚一打开,还没等工作人员下车布置展具和展品,就有几位客户迫不及待的登上8米6公路客车和10米团体客车,纷纷向车上的工作人员打听车辆参数、价格信息。工作人员只好临时改变原定计划,在展车上就地发放产品宣传资料,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针对标配产品的价格和增配项目进行报价。


    在这些用户当中,一位姓李的先生引起了工作人员的特别关注。据他介绍说,自己目前拥有10多辆运营长途客车,全部都在木兰至哈尔滨、佳木斯的线路上。此前他采购的车型是某南方企业生产的客车。这批客车产品虽然在外观和整体性能上基本令他满意,但是由于产品设计细节上缺乏对东北地区高寒环境的考虑,在冬季存在很多使用上的问题,甚至影响到车辆的正常运营。在详细了解了一汽客车生产的解放8米6公路客车产品性能数据和各项设计细节之后,李先生现场立即表示对这款产品非常认可,希望尽快签署购买协议,以便能在冬季到来之前换上新车。


    虽然“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巡展车队在木兰县公路客运站的停留时间仅仅3个多小时,但是像李先生这样热心前来参观咨询,并且希望在短期内考虑采购一汽客车产品的用户就多达10人以上。广大个体客运业主们空前的热情不仅因为此次巡展活动恰好在他们即将计划迎来新一批换购车辆之际及时来到他们身边,带来了一汽客车成熟、高效的产品,同样也受益于“为你而行”贴近广大东北用户的营销工作,让他们深刻理解到具有地缘化优势的一汽客车所能为用户带来的各项利益。伴随着营销战略工作的不断深入,以及区域市场产品保有量增长和服务体系建设水准的相应提升,一汽客车品牌势必更加深入人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31/article_337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