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走进通榆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走进通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8月24日,“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主题巡展活动车队(吉林线路)一行来到吉林省通榆县,在上午和下午分别走访了县城客运和公交公司,顺利完成巡展现场活动,在当地客运和公交系统中引起了积极反响。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走进通榆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走进通榆

 
    上午8点多,车队一行四辆展车陆续驶入通榆县客运公司停车场。在全体工作人员一番紧锣密鼓的准备之后,“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通榆站巡展现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于通榆客运站内多数个体业主拥有的客车都已临近换车年限标准,因此一汽客车的到来在他们中间产生了几乎于轰动的效果:一汽客车工作人员刚刚把产品宣传资料摆在工作台上,就被闻讯而来的个体客运业主们迅速“瓜分”,场面热烈得让工作人员都无法正常坐下开展后续的工作。面对客户的热情咨询,全体现场工作人员只好站着对产品资料进行分类,引导客户阅读适合他们具体需要的具体某一两款产品资料,以此提高沟通的准确性和效率。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走进通榆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走进通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汽客车大区经理杨凯先生依次对四款展车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讲解,在场的个体客运业主们一边手里拿着自己感兴趣的产品资料认真阅读,一边聆听大区经理的讲解,不时还有人提出他们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大区经理细致准确的解答。讲解之后,一部分客户随即表达了购车的计划,明确了预计的采购时间和采购规模。还有一部分客户虽然没有立即表示出购买意向,但是对于一汽客车在品牌、技术、服务和地缘营销等方面的优势也给予了积极充分的认可。

 
    下午,巡展车队离开客运站,来到通榆公交公司,同样在这里进行了现场活动。对比客运公司零散个体业主为主的情况,“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针对公交系统的巡展现场活动更加注重品牌宣传的力度。通过派发宣传品、开展互动调研的方式,巡展工作人员获取了大量有价值的公交客车使用信息,和公交系统领导、司机师傅们建立了融洽的沟通关系。在调研活动中,公交系统管理层人士和司机师傅们纷纷表示特别欢迎一汽客车这样的大企业通过巡展这种贴近用户的营销方式,能够把更多新的、好的客车产品介绍过来,大大有助于推动县级公交系统的快速发展。


    作为一场深入区域市场、紧贴用户需求的大规模市场营销活动,“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巡展的目标就是市县级公交和客运系统。针对公交和客运系统各自的客户结构特点和需求特点不同,巡展活动中进行的营销工作重点也有所区别。这种区别更进一步的体现了一汽客车以人为本的营销理念,让“为你而行”真正和广大用户走到了一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901/article_337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